close

上週五

屎蛋哥

又再度返台兩晚

這次原因

不是因為想我

是因為他

非常

非常

非常

堅持

要在年底

完成他的航空公司金卡升級

os:這麼膚淺的想法,真是想抽死他)

我的毛爺爺

27100

就這樣

掰掰

 

你們不懂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念他

對不對?

因為這週四

“本來”就訂好了要回臺灣again

Because 老娘我的排卵期

就在本周

他必須要回來

給我認認真真

做功課

----------結果----------

屎蛋哥

為了滿足他天合聯盟的

金卡升級

堅持做了一件

與我價值觀大不同的舉止

要是以前

我早就爆炸了

但接近婚後的兩年的今日

我感覺我像是寵兒子的老媽

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把毛爺爺給繳械了


這就是我的枕邊人

一個超級任性

不食人間煙火的

偽公子哥

 

於是那二晚

我問了他

 你覺得有哪幾個問題

可以瞭解《你的枕邊人》?

【他】

“一定要看她的房間和浴室!!”

【我】 

什麼?

我是問

有哪幾個問題可以瞭解你的

枕!

邊!

人!

【他】

我知道阿

所以我說

一!

定!

要!

進到她的 “房間”

 看到她 的“浴室”啊

【我】

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

要看 “我的”房間和浴室啊?

你不是問我,要怎麼認識枕邊人嗎?

【他】

第一

你要能夠進入她的房間

你才能變成枕邊人啊

第二

你才能知道這女生的生活品質如何

你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啊

【我】

所以你的意思是

同床共枕

就叫做枕邊人!?

os:又進入了屎味濃厚的男性哲學屎)

【他】

對啊!

不然枕邊人是什麼?

【我】

那我是你的什麼?

【他】

My Wife 

so 靠北

os:他的口頭纏,覺得我很靠北)

 

如果我沒有問屎蛋這個問題

老娘我

估計一輩子

都不知道

原來他的世界中

枕邊人是同床共枕的人

 
 

在他簡單的〈屎男人》世界中

如何千方百計

進入這些枕邊人的

房間

浴室

才是他們每一次約會時最重要的技巧

好讓他能判斷

這些枕邊人

誰還有下一次

誰將會被淘汰

 

我的枕邊人

只有

我的丈夫

一個當他不在身邊

我會因為床少了一邊重力

而失眠的人


屎蛋

一個腦子結構簡單的男人

基本上

我認為

他足以代表75%以上的男性

面對屎蛋

不需精心設計問題

套他的話

因為

他總能

百分百真誠的回答

尤其

當我開始寫公眾平臺之後

他視自己為一名

為女性喉舌的保衛戰士


 

但是

面對他的回答

心臟要強

心胸要寬

能在第一時間換位思考

去理解他腦中的價值觀

老實說

我也不容易啊


 

採訪幾個年紀相仿的女生朋友

大部分

95%以上的回答

枕邊人

是在雙方感情中

經過幾道關卡考驗

有一定程度認定的異性

而關卡是這樣設計的

首先

我想先知道他的過去

再來我想聽聽他對未來的規劃

最後我再套套他的家人實力

但是

問問題的時間點

有時候

是絕對關鍵的

因為

真話才是我們想聽的

但是同時也是我們最害怕的


夫妻最常在睡前

放鬆聊天的過程中

無意間吵架和冷戰

一方面

身體

腦袋

幾乎進入最放鬆的休眠狀態

所以回答問題時

如同一把雙刃刀

一方面

不由自主的欠缺考慮

說出真心話

然後自己問完就爆炸了

一方面

預設答案

盡然不符合自己的期待

就更爆炸了


 


 

【過去戰績】

我記得剛新婚的幾個月後

有一晚睡前

我問了屎蛋哥

你到底睡了多少人?

os:這個問題,十分危險,

大家請酌量模仿)

【他】

我不記得了!

這很重要嗎?

【我】

重要啊!

因為我想知道!

【他】

你不會想知道的!

【我】

我要知道!

os:我想知道

他到底吹牛可以吹多大)

【他】

那你也要告訴我你多少!

【我】

那我們開始數

------5分鐘之後-------

【我】

我好了

我一共是xx

【他】

阿!

那麼快?

我才數到美國東岸耶

os:他非常認真的表情,

但我卻內心大翻白眼)

【我】

太誇張了吧!

你西岸還有4

上海還有3

要不要那麼扯

【他】

(瞬間,他轉身過去,憤怒)

你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我不想聽了

我不想知道你的過去

【我】

還好吧

(拍拍他的背)

你是我的好幾倍耶

有差嗎?

【他】

廢話

你是女生耶!

(憤怒)

【我】

這是什麼邏輯阿?

os:男人要不要這麼不要臉)

【他】

屎蛋邏輯

男人跟女人就是不一樣

--------結果--------

冷戰兩天兩夜

因為他不能接受我只是他1/X的數量

從此之後

我們只能探討

關於他80人的戰績

卻不能提及我的1/X

 


 

【未來戰場】

一樣的場景

一個即將進入夢鄉的前哨

我問了屎蛋哥

每一個老婆絕對會想要知道的問題

你覺得

我們要花多少年的時間

才能過上我們理想中的生活?

 【他】

“不知道,看你”

 【我】

“為什麼是看我”

【他】 

“因為是你問我的”

 【我】

“所以你要回答我啊”

 【他】

“都可以”

 【我】

什麼叫都可以阿?

你連自己的理想生活都說不出來嗎?


(os:越說我越生氣)

 【他】

我的理想生活

就是和你在一起

然後可以50

一樣長的很年輕

 【我】

你難道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我們是一個家庭耶!

難道你沒有什麼"規劃"嗎?

《投資》

或是

《教育》

【他】 

發出

什麼?

什麼?

什麼?

(在夢中被嚇醒)

不耐煩的回答

【我】

真的還沒有想到

你要我怎麼樣嘛

(然後五秒鐘,馬上入睡,

留我一人瞪著天花板發呆)

------------------------------------------------

我記得我爸以前常跟我說

男人

心眼要比女人小很多

對於自己正在擁有的女人

無法接受

她有任何其他的分心

不論過去/現在/未來

女人不同

對於自己正在擁有的男人

巴不得

抽絲播繭

找出過往的蛛絲馬跡

來驗證自己

眼光無疑

男人

可以裡直氣壯的告訴你

我不想知道你的過去

也不想多說自己的過去

女人

卻會哭天搶地

上演被害妄想症

覺得你有事瞞我

所以

不讓我參與你的過去

 

雖然

睡前問問題的風險很大

但確實是一個

Good Timing

你通常可以

如催眠另一伴般

得到  真實”

卻不一定

“好聽”的答案


不過

在開始問問題之前

你最好確認一下

你把《他》

當成了

你的《枕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