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奶奶9月份住院

退化更厲害後

我決定暫時回臺灣居住

與屎蛋哥過著名存實亡的

Long D  夫妻生活

除了每天晚上固定的視訊道晚安之外

我們幾乎一天手機也不曾找過彼此

直到上週末

屎蛋哥旋風式返台 3天訪妻

我們進行一場連我都折服的屎蛋哲學史

充滿了濃濃的屎味!!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上週末

我躺在屎蛋哥的懷中

一起看著【NBA

我問了他

如果你是 林丹

你會在你老婆懷孕的時候岀軌嘛

他機智的看了我一眼

這是套路嘛?

不是啦

我在採訪你

我要寫一篇有公正性的文章

你應該要站在男人真實世界給女人一些提醒

可以讓女人從這件事情上多一個角度

MD!!我特別會哄騙我家屎蛋)

 

屎蛋:林丹岀軌,當然正常

為什麼不出軌 ??

(露出性學哲學家的表情,跩中帶優越感,清清喉嚨)

 

我:什麼意思?

屎蛋:什麼什麼意思!!

第一,他是運動員

需求很大阿!

他老婆在懷孕耶!

再說,他現在的身價

為什麼要拒絕送上門的女人?

(此時我依然表現像一名記者,

認真聽屎蛋分析,但其實我想揉碎他)

 

我:男人和女人外遇,你覺得誰比較嚴重?

 
屎蛋:廢話,當然是女人

(我心中OS:你才廢話勒,超想捶他的)

你要知道

男人是可以因為《性》

和一個女人發生關係

或是很多次關係

但不需要愛她

But

女人如果沒有一定的好感

她是不會跟你睡覺的



我:這段話有問題阿!

那跟你睡覺那些女生

不是對你有好感嘛?

那你還睡她們?

 

屎蛋:對阿,對我有好感,我才睡的到阿!

我:那睡完之後,不用聯絡嘛?

屎蛋:要怎麼聯絡?又沒有我的聯繫方式

~我走了阿~

所以

林丹如果今天只是跟這個女的睡了幾次

大家是因為生理需求

那真的無所謂的

但是林丹今天犯的錯是


“他越過了那條線”

 

我:“什麼線” ????

我看新聞寫,他好像有送那個女生東西

(我其實不知道有沒有送,屎蛋正在比喻)



如果他睡了這個女的

還送她車子,房子,每個月還給她錢

那就【不對了】

因為你《願意付出》了

這樣是會影響你的家庭的?

 

我:什麼意思,不懂?

屎蛋:這樣子說

你會一直期待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睡到她

因為你付出了物質

代表你認真了

然後你就會被那個女的拉著走了

我的經驗是

最多睡3

就不能再多了

(媽蛋,他這套哲學從來不在我的世界存在過)

 

我:那要是我懷孕了,你會外遇嘛?

屎蛋:當然不會阿?我現在又沒有出去玩了?

 

我:你不是說女生自己送上門

免費,幹嘛不要?

屎蛋:那也要條件不錯阿!

(此時,我的心情是,老公好棒,好誠懇,

但我真想捏爆你)

 我:例如什麼條件?我想聽聽!

屎蛋:因為跟你在一起了

我其實眼光真的不同了

氣質真的很重要

(我光聽到這,就更想捏爆他一次,

他認真回答的表情,實在太欠抽了)

而且一個人的氣質

你要知道跟她一直以來接觸的事物有關

也跟她學歷有關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你遇到一個比我學歷還高的

氣質還好的

你會在我懷孕的時候岀軌?


屎蛋:靠,很難好不好

我問你

除了學歷高

氣質好的條件外

還要身高高

腿長

皮膚白

臉漂亮

頭髮長

能吻合的有多少個?

你自己說要全部符合,很難吧?

(雖然他真的是發自內心講出這段話

但是我還是想抽死他)

 

我:反正你的意思就是如果遇到

你也可以跟林丹一樣啦!!

 
屎蛋:靠,不要弄我啦!!

我真的不敢

你爸是黑社會大哥

我全家人都在臺灣耶

我真的不想出事

(他憂心忡忡的看著我)

 

我:你知道就好

黑社會講的是道義

你如果違背了道義

下場是很難看的

-------------------------------------------

【從林丹的微博擷取】

作為一個男人

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解釋

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

再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林丹竟然連一個標點符號都懶得打

我不知道大家平時在打訊息的時候

難道,都不會有停頓?

或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情緒嗎?

 

而在林丹微博的文字中

竟然看上去看不到一丁點情緒

果真是不解釋

又或者是他直接複製經紀公司給他的文稿

 

關於林丹岀軌這件事情

其實我沒有什麼想法

因為你都有自己的權力

去做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謝杏芳

原諒不原諒你家的林丹

那也是你的造化和選擇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們能不能接受

如果

你們家的男人跟我們家的屎蛋回答是一樣的?

在這個對話之後

你會有精神潔癖嗎?

或是

你能接受你的男人對你坦白嗎?

還是

你喜歡你的男人順著你的想法就好呢?

 

歡迎大家提出各種對兩性婚姻關係的問題

屎蛋夫婦很樂意

為大家大膽假設,小心驗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軌 兩性 婚姻 外遇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