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到了,我變成了大家的情感占卜師,有私信的,有留言的,有電話的。每個人都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個新的開始,新的氣象,所以該分手的就趕緊分一分,不要帶回家過年搪塞父母,玩弄老人家的期待; 還有,如果你不想在新的一年,遇到老是睡醒就離開的男人,最好看看今天這篇文章。

 

我曾經有過一個很好的姊妹,S,號稱單身。皮膚白,長髮及腰,人長的漂亮,工作認真,而且孝順媽媽。我們很要好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善良樸素溫和的人,每次我都想為她介紹一個好男生,願意好好待她,並且能跟她一起努力生活的那種。因為她老是跟我說,以前她遇到的男人,每一個都是睡醒了,就離開,然後再沒有聯繫,所以她覺得男人都是一樣的。

 

我心理想,不致于阿,S漂亮,愛撒嬌,充滿了文藝氣息,在天涯寫的長篇文章迷倒許多粉絲,生活也挺單純,怎麼會老是遇到睡了之後不聯繫的呢?

 

隨著我和S越來越熟悉,發現她和媽媽倆個人從小相依為命,父親因為外遇,而另組家庭,她一直很希望給母親過上好生活,所以她從大學開始,就拼命打工賺錢,甚至一天兼好幾份工,因為好長的一段時間,她和媽媽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500元。而在我們一同創業的時候,她也不諱言的告訴我,她要找一個不高不帥,但要富的男人。她說,有錢的男人會亂搞,長的好看的男人不安份,所以倒不如,長的不用好看,有錢就好,這樣的風險只有一半。後來,我發現,這個想法確實是她熱切的。

 

S因為某些因素,失去了工作好多個月,但也不見她經濟窘境,生活無趣,我才知道她平日透過她在微博,天涯這些地方發表文章,竟吸引了許多土豪級別的男人,給她私信,喜歡她的外表,更喜歡她柔弱敲打出的文筆。聊著聊著,男人就想從雲端世界中走進S的現實生活,想要認識她,想要照顧她。但....最後的劇情就是睡了一覺,醒來以後,有些人留了錢就走了,有些人問她要買些什麼禮物,當然,也有一些人,便認真的想要每個月都給她錢,希望她能夠成為他一人的。

 

為了怕她走火入魔,我拋開了我的道德觀,試著站在她的人生去理解她需要的世界。所以我只能為她把關一些睡過之後留下,想要好好照顧她的人。還記得有一次她去了北京參加一個我們一起投資的品牌活動,我中午還在上海跟她微信聊著天,晚上六點我就到了北京,只是為了去保護她用陌陌(交友軟體)搜尋附近的人,認識的土豪,是真的還是假的。你們覺得這樣的故事太扯,對吧?

 

陌陌土豪,也是很有誠意,請他助理打給我,問我要坐商務艙還是經濟艙,下了飛機之後,派了一台A8來載我,也安排住進了五星級酒店的行政套房。當一切還讓我來不及反應的同時,這位土豪出現了,一個奇貌不揚,又矮又土的大叔,頂多像是在農村裡做村長的豪哥還差不多。
 

最有意思的是,S說,這個土豪大叔人很好,並沒有睡她,和她聊了一夜的世界名著。而且囉嗦了她一晚,希望她可以去上海連卡佛做市場總監的助理,他號稱自己是那棟樓的房東。大叔希望她可以發揮自己的文采在職場上發光,每個月除了薪水以外,大叔還會額外給她兩萬零花錢,如果她工作上能力進步了,他願意給她買一套房子。

 

後來我的朋友並沒有答應土豪大叔,她的原因是,大叔對她的期待太高了,她怕自己去工作會給大叔丟臉,而且這樣大家就會知道她跟他的關係不尋常,她並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是靠著非專業實力上位的,如果她是這樣的人,她現在早就是好幾個公司的老闆娘,但是她沒有選擇這麼做。

 

我聽完就蒙了,完全不知道邏輯是什麼?!

 

陌陌約炮是對的,發生不正常關係也是對的,但被其他人知道自己是靠睡上位,就是不對的,因為自己的文采實力,不能以此來比較。

 

後來,她和一個在北京做房產投資的房產大叔睡出發展了!!房產大叔在百度,微博,或是商界一查,確實是名人一枚,但竟然也是因為拜讀了我朋友的網路文章而私信她聊天,約吃飯。最後倆人有了比較明確的男女關係,雖然稱不上在一起,但每一次睡完,房產大叔都叫朋友去選一個包,朋友從來不要,她說自己對房產大叔有好感,這樣實在太缺德,自己做不到。

 

我不禁忍不住問她了,既然每次都心想事成遇到不高不帥的土豪大叔,為什麼不像她所說的,好好在一起,讓自己和媽媽的生活更好。她說,她更希望的是遇到可以結婚給她身分的,而不是像這樣都有家庭的。

 

最後男的主動在上海市中心租了一間房子給她母女倆住,房產大叔經常給她說,他只是想要照顧她,希望她繼續去念書,繼續寫作。大叔也說了,因為自己都可以做她爸爸了,給不起婚姻,更給不起名分,所以只能半年先給一台車,三年後上海一套房,就算S正常交男朋友也沒關係,反正他只是想照顧她。

 

後來她們一直用這樣的關係在一起,她覺得大叔都這麼說了,她突然就把物件條件變成了又高又富又帥了,繼續在她的陌陌和網路文章中,找尋物件,因為她不缺錢了。

 

當然,我跟她最後也不再是朋友了,道德觀也是有底線的時候,雖然她不再缺錢,能給媽媽過上好生活了,但是她缺的是潔淨的靈魂和自我的意志。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睡醒就離開的男人!!

 

我用親身經歷的故事分享給你們,是因為我深深的相信吸引力法則的神奇,看看我朋友S,為什麼老是在社交軟體上遇到土豪,而每一個土豪都願意給她錢,工作,車子和房子。她每天腦子裡想的就是遇上有錢的男人和變得更有錢,但她又不願意用姣好的身材和濃妝豔抹的方式去達到她的目標。

 

她喜歡寫小說,散文,她把文章當成一個吸引力的磁鐵盒,去找到她的不帥不高,但富有的人。而她認為自己是透過文采吸引到這些土豪,是因為跟她精神層面相吸,而不是因為外表。更因為是欣賞她的文采,所以她並不是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人。而對於最後她總是跟對方發生關係這件事情,她最後都解釋成是自己情願和喜好。

 

但她曾經跟我說過,自己是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人,但是她不想朋友知道她是這樣的人,她覺得她需要錢,讓媽媽不吃苦,沒有什麼好丟臉,但是這個社會不允許。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你心理想要的,一定會反射到你的生活中。

 

我以前常跟我朋友開玩笑,我怎麼就遇不到土豪?而且我經常在她身邊,我都還是遇不到。因為我的內心就從來沒有認同過這件事,也沒有真正的想要這件事情,所以自然而然不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所以,每次有女生朋友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自己老是遇到睡醒就走的男人,我都會反問她,那你真的有覺得有怎麼樣嘛?然後,我也請她,問問自己,這些睡醒了就走的男人,你是從那裡認識的呢?

 

我問過屎蛋哥這個問題:

你是怎麼判斷這個女生,可以睡完,在她醒來之前就離開?

 

【他說】:這一切發生,都會有機可尋,而且是互相都默認的。像是,一:認識的場合,本來就意味允許生,所以發生也很合理 ; 二:肢體碰觸的底線,在互動試探的過程中,對方並沒有閃躲或是不喜歡,那麼就代表可以繼續前進,並且不用在乎對方感受 ; 三:女生不但願意再去第二攤,甚至願意讓男生去她家上廁所,那麼代表這個女生的門很好進,當然離開也很方便。

 

我們最常許的願望叫做心想事成,順心如意,如果你很想遇到一個真正如你所願的另一半,就好好珍惜老天給你的吸引力法則,因為你心理想的,一定會反射到你生活中。如果你老是遇到睡了就離開的男人,請你檢討一下自己,你為什麼每一次都可以還有下一次?你是不是去了不適合找對象的場所?還是你經常給對方錯誤的訊息?又還是,你心理也覺得這沒什麼呢?所以,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自己的行為,設立一個重新對異性的標準,記住,你心理想的,一定會反射到你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豪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