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在裡拼命展自己有多麼的悲情,在婚姻裡有多麼的無奈,然而常忘,當初的自己,是多麼斬釘愛這個人,是多麼定的要嫁個人。在,倒是通通成了方的《不是》,自己成了那個被的無辜受害者。

前天,看到朋友圈的一個朋友,在閱讀了我的上一篇文章後,寫了一段感想:三不合,能經驗你心好累,當他的世,吐,理的方式你已看不習慣,一件小事都得非常費勁的解,得來的回不是不屑,就是得在針對和鄙,再糾結下去就沒有意了,點到止,互相理解,不要存在那的氣氛。

觀這,上非舞臺之前,我從來不知道世界,人生,價值觀稱三,竟然可以作為結婚和找另一半的條件。如果大家婚是以能不能婚的原因,那麼我想世界上,肯定沒有一幸福的夫妻.。三,跟我從小受的教育和經歷有很密的關係,就算是一個家庭的兄弟姊妹,都不一定三相同,更別說你和一個原本陌生的人要三

 

,真的《好》??

們為什麼一定要逼方跟你三相同?

你又如何知道自己的三一定是的呢?

到底是你,三,等於幸福?

不要你男人,那是你不理解他!

 

【什麼是理解?】

理解是有交流的,有互的,是有對話的,而不是用幻想,不是用意淫,或是期待著有一天,方會明白你的苦心;更不是用包容,不是用忍受,或是等待著某一天,方會突然開竅腦袋。我而言,理解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你沒有所謂義務理解』。

 

去年9月底,我和屎蛋哥迎來了第一個寶寶,但在胚胎自然化的程中,我的寶寶在第六周失去了做父母的機會;同年12月底,在醫生檢查無礙的狀況下,我利的有了第二次做父母的機會,一直至今都我印象深刻,當遞給媽媽手冊的候,跟我媽媽本手冊你,接下來要按照時間來做檢查了喔!那種感在想起來,都頭暈暈的,這樣的喜悅並沒有持多久,因寶寶又胎停了,一次,我的打有點大,竟,會擔心,道我有習慣性流是,我有不孕的問題?我的心情是非常非常複的,尤其,一想到要再次躺在冰冷的手臺上,一想到手後要休養,一想到好多...好多...事情,我的情就開始非常暴躁。

那段期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我和屎蛋哥最多爭候,我得他不懂我,他好像做什麼,都和我三不同,我甚至得自己跟他一點都不合適。兩次手,屎蛋哥都因要在上海工作,沒有時間回來陪我,而我必獨自承受失去寶寶和後的身體調理,,我們經常爭吵,任何小事都可以吵,因我就是看他非常不眼,那怕他是吃多吃一碗,我都可以吃,或是豬之的,沒有的,就是不爽!

 

事件一

第一次手完的10天后,我回到上海,陪他參加了一個外的活。然後,按照例,他不但喝醉了,現場女生玩了,最欠打的是,一直忘我的來找我喝一杯

手機上還組了一個男性群,現場和其他女生的合影。最後估,酒精太沖,跟女生玩的,他開始上衣了。那次,我是直接現場把酒灑在他的上,了一句操你B,你他媽給臉不要,我就走了。

 

【我】:如果你出去玩,這樣才盡不要我去

                得很丟臉

【他】:不起!我了,以後我不去了

【我】:不是去不去的問題,是你當天太不尊重我

【他】:不起!我了,以後我不去了

【我】:我手10天,回來陪你出去站在外

                幾小,你敬我酒,你對嗎

【他】:不起!我了,以後我不去了

【我】:試問,如果我以後跟你出去玩

                我可不可以也玩到衣服?

【他】:不可以!不起,我了,以後我不去了

【我】:你不要一直重複

                你真的不知羞恥

【他】:不起!我真的

                以後我出去玩,一定穿著衣服

【我】:你不得你很蝦嗎?我才手完你不知

                道我不能吹和喝酒

【他】:那你要我怎麼樣嗎?我都說對不起了

                我以後不出去了阿!

【我】:我是你,你道不知道

【他】:我就是不知道阿,又沒有人告

                我又沒有經驗在你跟我

                我就知道了阿!幹嘛我阿?!

【我】:什麼你麼不心?不會想?不懂我?

【他】:我就我以後不出去了

                要我怎麼

                什麼要逼我?

                你就直接告我你要什麼就好了,

                我直接去做,不是比

【我】:我都能牲那麼多,你什麼都不能

                我用心一點?

【他】:你那麼深~ 出哭聲)

                我就很淺阿,我真的猜不,你要什麼?

我竟然在一瞬,在心理嗤的笑出來了,看他一個大男人,都被我折哭了,不知道我是因是心中大爽,竟然一點也不生氣了。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出真心,而不是重複不起。

原來,他是真的不知道,我在氣什麼,我期待什麼,甚至更變態的去猜到我要什麼,就算我逼死他,他也不會知道的。

事件二

第一次小後,不知道什麼,後特想喝魚湯,大概跟屎蛋哥10 次,但到了第二次小是沒有喝到。

 

又在某一次生活小事的吵架中,我找不到攻他的,我又把個埋在心理的芥蒂挖出來吵,因應該懂,女人在特殊的生理狀下,當特想吃一個西,吃不到,是很容易怒的。

【我】:你看,光一個魚湯的事情都幾個月去了

                我到在也沒有喝到!

【他】:幹,不是好不再提魚湯的事情了嘛?

                我只是太多沒有聽你的,你也

                要提魚湯的事

【我】:我都會關心你,叫你不要用那麼多

                怕你淋巴癌,你卻一碗魚湯都沒有

                我喝

【他】:去哪裡?我在就去買給你喝

【我】:我怎麼知道那裡,你要買給

                還問我那裡,你不會自己找

                好像我逼你一了!!

【他】:你講話一定要麼偏激

              (然後了大概10條的餐單給我)

【我】:人家老公都會自己做功,主動買給

                老婆需要或是想要吃的西,你都不會

【他】:我沒有忘買給你阿!我只是在等你

                我你想要喝哪一家,我你去,或

                買給你喝阿,我只想要你喝到你想要

                喝的而不是我了你不喜的阿,這樣

                也要我(無辜貌)

然後,我又再度再心中嗤笑出來了,原來,男人的子裡是這樣想事情的,不要他猜,不要他捉,直接告他,你要什麼,因袋,跟我本來就不再一個水平面。

事件三

第二次小,我在上海檢查完,確沒有胎心後,決定隔天回臺灣,安排手.屎蛋哥,也沒有主,要一起回來陪我手。反而是非常樂觀的跟我:沒關係,反正不健康的胚胎不要也在醫那麼達,不然之後直接人工,一次兩個,又快又准。

 

什麼事情吵架,我又拉一個年舊.......

【我】:你不要整天你疼我,以我主,我兩

                次手你都沒有回來,我有抱怨過嗎

【他】:我要上班阿

【我】:喔,所以上班比我手重要?

【他】:你家人都在阿!

【我】:喔,所以我家人照我,就可以了?

【他】:這樣不是很好

【我】:喔!!

                所以你得你根本沒理由應該回來?

【他】:我回去幫不上忙,也不知道幹嘛阿?

                不如上班賺錢

【我】:老娘我兩次躺在手臺上(整個抓狂)

                要失血那麼長時間,你跟我回來

                也不知道幹嘛,你在是怎??

                是不是阿?

【他】:你什麼要這樣逼我?

【我】:我逼你什麼?你感一點都不在乎

               你知道,女生作人工受孕,要打多

               少排卵針嗎?而且醫生檢查完,也

               我可以自然受孕,哪有一個老公

               老婆去做人工的?

【他】:我只是這樣快,而且省

                又省力阿

【我】:反正你就是無感

                得你根本沒有差

【他】:(小宇宙爆了,再度含淚

                什麼叫我沒有差,我當然有差,我

                就是不想回去臺灣,面你在受苦

                我就是得自己以前,女生造孽

                太多,我悔,我以我表

                鬆一點,你也會好受一點阿!

空氣凝重,我感我把他逼到胡同了。一次,我心沒有嗤,我有點鼻酸,於是我上前抱住他,拍拍他,跟他,沒事的,下一次我一定會有健康的寶寶。小系列的事件,當然有很多,很多因消化了,也理解了,因此,好多都突然不住了。

 

看到裡,想要跟他離婚的,請舉手!!!

們經常在吵架的程中,根本沒有再聽什麼,只是自自的把自己要洩的全部出來,然後見縫的攻擊對方,一直把方逼到械,分出勝負,才能滿意的束。白癡的自以今天解決了彼此之問題。其女人來,無非就是要男人好好聆聽我廢話洩完了,我理當得沒事了,卻不知道,其男人可沒有消化喔,因他如果不理解你的,他只會把你所有的抱怨,當成真的喔!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婆子,直到嫁屎蛋哥,被他各種奇葩的事情折磨到不得不用耳去聽,不得不研究,究竟他表達事情的方式,什麼可以麼智障和令人暴怒呢?快兩年的婚姻生活,我真的心願意相信,男人跟女人完全不一!也因他的無知(智障)和天真(低能),不斷激我,只好上眼睛,關上耳,去位思考,去學理解。

 

個三個事件中,如果我只是用耳聽屎蛋哥,可能今天早就離婚了。然在理解他的程中,有點痛苦,甚至得有些心,但是,不能因他的三與我不完全符和,就代表他是一個不善良,不孝,不疼我的好老公。

 

不要你的男人,那是因你不理解他;要理解,他原本了自己40年的人生方式,有自己的一套奇葩三 ;只是,當我加入了他的人生之後,他也必理解我的三

 

理解是有交流的,是有互的,是有對話的,而不是用幻想,不是用意淫,或是期待著有一天,方會明白你的苦心 ;更不是用包容,不是用忍受,或是等待著某一天,方會突然開竅腦袋!

 

不要試圖情裡包容另外一個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如果試圖在理解之後,不下去個人,分手也不需要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