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寫他們兩個人的事,偏偏公眾平臺和直播的小夥伴們,問了我好幾次:K姊,為什麼佟麗雅那麼美,陳思誠還要外遇的蠢問題 ; 還有不少人問:K姊,你也那麼美,不怕屎蛋哥也會外遇嗎?更讓我訝異的是,還有不少人留言跟我說,要是我老公外遇,我一定要去整形,活出自己!os:來來來,都來我的店變美)

 

我說女人們,能不能淡定點!!

外遇就只是在外面遇到了幾個不是老婆的女性,然後產生了一些跟老婆在一起時不會發生的事,最後做了只能跟老婆才能做的事情,把這句話的道理看明白了,你也能抓住老公的心了。

 

首先,外遇!!

在外面遇到幾個不是老婆的女性

 

光這一點,我看一天出門在外,都能接觸幾十個了吧,所以只要出了家門,離開你視線的時候,遇到的女人,都能簡稱為【外遇】,別怪我形容的誇張,難道身為女人的你,不是經常這樣神經質嗎?

 

所以外遇這件事情的風險,基本上發生率極高,原因就在這,所以我是要告訴你,接受外遇本質上的意義吧!!

 

 

然後,外遇!!

產生了一些跟老婆在一起時不會發生的事情

 

像是,她總能記住每一次見面我和她說過的事;

或是,跟她在一起,我可以吃我喜歡吃的食物;

還有,她覺得我長的好看,說話風趣;

同時,她很少管東管西,問我在哪裡;

而且,她手指腳趾的指甲油會更新,她內衣也穿成套的。

最後..........

我忍不住,做了只能跟老婆才能做的事!!

 

所以我都會保持一個男人隨時可能外遇,同時他也應該要擔心我也有可能隨時有外遇的可能性。

 

我和屎蛋哥,會參與彼此的生活多一些,舉例來說:他是一個非常愛保養的男人,正好,我有一間皮膚管理中心,他可以經常來保養; 他是一個外商公司的總經理,經常需要人跟他討論公司策略,正好,我在職場上也有些工作經驗,可以和他探討;而我是一個喜歡另一半陪在身邊一起吃飯做事的人,而他,只要是休假時間,幾乎都把自己的時間給了我 ; 而我是一個經常改變想法的人,而他,只要是我想做的,幾乎都是永遠支持我。

 

我聊過無數個女性朋友,極少數的人會記得她老公在工作上抱怨過的物件,不爽過的事件,拿下過的案子,都只會記得她老公多久沒有幫忙接小孩,多久沒有帶她出去玩,最後還丟一句,好久沒有跟他行房了!

 

我聽完,都想翻白眼,那麼無聊囉嗦的朋友,我都有點想敬而遠之了,更何況是他老公。

 

前幾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有一個律師經手了上百件離婚的案子,他整理了一下分手的原因,竟然都是敗給了生活中一些小事,例如:因為養貓,交水電費,想要沒有預算限制的旅行...等。

 

沒有人會在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想著未來會外遇,會分手,會離婚;而走上那一步時,會發現往往都不是那些膚淺的理由而導致的,例如:青春的肉體或是更美的外表 ; 更多的是倆人生活中的狗屁小事,相處的氛圍和說話的方式,讓生活不再有情趣,枯燥乏味,卻恰巧給了外遇,分手和離婚一個完美的開始。

 

屎蛋哥輕描淡寫下了一個總結:

我只是無聊沒事,睡了一覺,你就說我外遇了!!

 

而我,還冷靜的給你們分析了那麼多,外遇的流程,

我也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小三 感情 婚姻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