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是小三,我是他另外的一個女朋友!!


這周表妹的大學同學來上海,不是工作,不是來玩,竟然是陪男人出差!而且,還是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

表妹要我勸勸她朋友K,不要那麼傻,浪費自己的人生。但是,我倒覺得,做小三也是一種人生體驗,至少愛過痛過恨過,多好

臺北飛上海,僅需要一個半小時,她比男人提早到了一班班機,表妹就叫她來工作室坐坐,見到她提了一只好大的行李箱進門,臉上充滿了和愛人初次旅行的甜蜜感,眼睛都眯著,看起來幸福的不像話  

 

《我聽著她和表妹的對話》

我男朋友說,他知道我這半年很委屈,所以特地帶我一起出差補償我; 而且這半年的時間裡,他真的都把他的時間給了我,而不是給他女朋友,他們倆個之間已經沒有話說了,他只是覺得他女朋友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如果趕她搬走好像不太厚道,所以就等他女朋友開口分手之後,我們就會在一起了

 

這時候,故事都會殺出一個程咬金,就是【我】

】:所以你是小三( 空氣停格,估計10)

K】: 不..是,不是我是.另一個女朋友

【我】:那你認為什麼人是小三?

K 我覺得結婚之後介入才是小三,還沒結婚之前自由選擇的,如果他有婚姻,我是絕 對不會介入的。

 

好有意思的一段思想交集,我聞到好濃烈的愛情,我感覺自己的身體都有賀爾蒙的變化了在這裡我們不討論什麼樣的愛,什麼樣的人,是值得付出和討論,我們單就一個女人和男人的思考邏輯來分析,就看到完全是不同的 “解讀”

 

《來上一下高中國文課》

K】: 我男朋友說,他知道我這半年很委屈,所以特地帶我一起出差補償我

【屎蛋哥的翻譯】這半年的時間,都沒有機會連續數日跟她睡,出差還可以跟公司報公帳,開發票 早上忙完,晚上還有人伺候我,一個爽字形容。

K】:而且這半年的時間裡,他真的都把他的時間給了我,而不是給他女朋友

【屎蛋哥的翻譯】廢話,難道我要跟她說,其實平常我說要開會的日子,我都跟我女朋友在約會嗎?

K】:他跟她女朋友倆個人之間已經沒有話說了

【屎蛋哥的翻譯】因為跟K很新鮮,當然話很多,而且,跟女朋友之間是默契,不需要話多,這種默契,她還沒有達到。

K】:他只是覺得他女朋友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如果趕她搬走好像不太厚道

【屎蛋哥的翻譯】因為我不夠愛她阿,如果我夠愛她,我一刻都不想再見到我女朋友了

K】:所以就等他女朋友開口分手之後,我們就會在一起

【屎蛋哥的翻譯】慢慢等吧!!

 

我不是小三,我是她的另一個女朋友!!

我想想這句話還挺合理的,在愛裡,每個人本來就該爭取自己的身分和愛,小三自古以來,都被貼上了不雅的標籤,我覺得也挺無辜的,要是就真的讓你走在路上碰到了心跳不停的另一半,而你現在有物件,怎麼辦?該放手追愛?還是錯過呢?

屎蛋哥說,沒有一個男人會拒絕一個無所求的女人投懷送抱,不哭、不鬧、不求回報,幹嘛不要但是老婆是老婆,永遠不一樣,我對於這一句話,沒有生氣的意思,只是分享給大家,女人,別老是把男人的話解讀成自己想聽的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 劈腿 渣男
    全站熱搜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