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和屎蛋哥要公證結婚的前幾天,

為了要告別單身生活,

決定和他的一群朋友們徹夜狂歡,

玩的"high""high""high"

就在玩的正盡興時...

他的一位心理醫師朋友把我抓到身邊去,

對我說:你們下周不是真的要結婚吧?

三個月前我跟屎蛋去看xxx的演唱會時,

他還理所當然的跟我說:

不玩到40歲,絕不結婚!

這樣的他,你敢嫁??

認識才2個月,就結婚,好嗎??

(接著他說:我平時看診是2000,你們免費)


不結婚,好嗎?

屎蛋哥沒有結婚之前,

大概連什麼叫做【在一起】都定義的非常模糊吧!

他認為約會的女人也不是"笨蛋"

大家都成年人了,

可以約出來吃飯,看電影,喝東西,

那麼最後不滾床單

就有點不叫做"Happy Ending"!!

我問過他,那你為什麼要跟我結婚?

【他說】

你都問我兩個月還沒睡夠,不然要怎麼辦?

【我說】

太惡了吧!你怎麼那麼膚淺啊!!

【他說】

還好吧!竟然有女人傻的要嫁我,

而且學歷和長相都OK,就娶啊!


這樣的人,是你,你願意嫁嗎?

我還是嫁給他了

原因是........他很簡單!!
 

可能有很高的智商,

但絕對沒有足夠高的智慧!!

 

不結婚,好嗎?

我實在不喜歡某些鼓吹女性獨立主義的思想,

例如:她告訴你一個人可以很好阿,

再跟你說,

沒有婚姻合約之下的愛情顯得更獨立和自由,

說真的,這些屁話,

在老娘我失戀,號稱單身行走江湖的年代期間,

完全把自己的腦給洗的徹底;

但酒醒後!!

反覆頭痛和胃痛才是如影隨形的提醒我,

這是你提醒自己寂寞空虛的鬧鐘


所以!不結婚,當然不好!

 

有些人說,結婚不過就是為了那張紙,有需要嗎?

說真的,我需要!

但你需不需要??不要太早下定論
 

有些人說,會因為結了婚之後,就願意付出更多嗎?

老實說,的確是!

至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拿男人的錢那麼裡直氣壯

 

結婚挺好的!!

有一個在你寂寞空虛時,

固定《陪你睡的朋友》確實很好!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屎蛋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